CBA:五队争抢两张季后赛门票 最后才尘埃落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五队争抢两张季后赛门票 最后才尘埃落定
2010年03月11日 14: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CBA常规赛倒数第三轮展开多场较量,排名第七、第八的福建与山东双双输球,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也随之显得更加扑朔迷离。五支球队、两张门票、两场比赛,本赛季CBA八强的最后两席看来要等到最后一轮,才能尘埃落定。

  福建SBS本轮客场挑战已无缘季后赛的山西队,排名第七的他们晋级形势最好,只需拿下这场就可以提前锁定季后赛。可有些出人意料的是,福建96:115不敌山西,晋级庆祝也被迫推迟。尽管如此,福建仍然手握主动权。最后两轮,他们都是主场作战,下一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福建阴沟翻船的可能性不大。即使最后一轮是面对同样冲击季后赛的山东,只要之前赢下青岛,输给山东也不影响福建的晋级。

  上一轮创下单场最高得分的艾米特,昨晚没能帮助山东在主场拿下上海玛吉斯。 103:118,输球之后,山东仍以14胜16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的第八位。排名第九的浙江稠州本轮主场85:100不敌新疆,而紧随其后的八一与东莞双双赢球。这样一来,浙江稠州、八一与东莞,战绩都是13胜17负,落后山东一个胜场,晋级希望尚存。

  从赛程上来看,山东最后两轮将在客场挑战直接竞争对手八一与福建,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尽管还领先一个胜场,但山东只有两场全赢才能确保自己的季后赛席位。与此同时,其它三支有晋级可能的球队,最后两轮的对手也都不好应付。倒数第二轮,八一VS山东;上海VS东莞;辽宁VS浙江。如果八一能在主场拿下山东,而浙江与东莞都输球的话,那么最后一轮八一只要在客场擒下东莞,就能成功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当然,东莞与浙江也存在同样的机会,排名第9到第11的这三支球队,谁都可能取代山东成功晋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