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子事业 邓华德父亲“出山”执教上海男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为儿子事业 邓华德父亲“出山”执教上海男篮
2010年05月06日 18:04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邓华德正式执教中国男篮之时,上海东方俱乐部宣布,正式决定聘请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作为球队代理主帅,主持球队今年夏天的技战术训练。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赛季,老邓华德曾数次到上海为儿子助威,并多次亲赴现场观看上海队比赛,还研究过上海队所有比赛的录像,对于这支球队可以说并不陌生。从履历表上看,老邓华德比儿子更为资深,他在26年前的洛杉矶奥运会时就曾是美国队教练组的一员。退出江湖多年之后,这一次为了儿子的事业,老邓华德同意重新出山。

  据悉,在老邓华德接手的今年夏天,上海男篮有着很丰富的训练计划,包括去美国拉练和一系列热身赛。不过,老邓华德也只是为儿子打打下手,下赛季比赛开始后,上海男篮仍会继续聘用邓华德作为球队主帅。(记者何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