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获篮协赐"尚方宝剑" 12名单由他一人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获篮协赐"尚方宝剑" 12名单由他一人决定
2010年05月07日 11:2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员5日报到,却遇到6人告假。姚明、易建联均未现身,八一队的4名入选队员王治郅、许钟豪、德勒黑、张博报到之后也纷纷告假。不过,对于洋帅邓华德而言,最让他振奋的莫过于得到了“尚方宝剑”,中国篮协已赋予邓华德绝对权力,最终12人将由他一人决定。

  “我不知道哈里斯和尤纳斯是怎样跟球员打交道的,对此我了解不多,所以我现在不能评价这些,但我知道应该如何做好,我很自信我能做好。篮管中心让我选拔自己最看重的12名球员,所以我要挑12个愿意打球的球员。”邓华德说,“我已经被赋予了足够的权利和空间去打造我的球队。关于时间的问题,我的理解是怎样把一群球员组织在一起,让他们慢慢相互融合,朝着正确的方向去走。就像当初我执教上海队一样。”

  实际上,除了姚明和易建联之外,其他四名请假的球员都是八一队的。原因是中美篮球对抗赛明日将在杭州举行,对战双方正是美国明星队和八一男篮。昨日上午,全体队员在京进行了例行体检后,开始了世锦赛的备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