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明星赛 大郅客串主帅中国再输一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美明星赛 大郅客串主帅中国再输一阵
2010年05月10日 15:5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美篮球明星赛展开第二场较量,美国明星队以102比95战胜中国明星队。王治郅临时客串主教练,辅佐他的是他过去国家队的老战友郑武。大郅体会到了当教练的不易,他都想换了衣服自己上场。 因为这只不过是一场表演性质的友谊赛,投进一个3分球组委会就将向玉树地震灾区捐献1000元人民币,所以大郅的战术布置也非常简单明了,要多投3分球。中国明星队整场比赛狂投了整整50个3分球,不过只命中17个。此外,球队内线也不够强,只有张大宇一个纯中锋,这让美国明星队抢了63个篮板。内线控制不了篮板、外线命中率又不算高,想赢比赛确实有点难。

  赛后,王治郅直截了当地说出了教练处子秀的感受:“还是当球员容易一些吧,当教练要喊很多话,要考虑球员的状态和体力,还要考虑对方的进攻啊、联防啊,总之很不容易。打球我还可以,但是做教练我只能算个初级吧。”

  (记者 陈嘉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