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旭增援男篮以考察为主 领队称不一定会留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兆旭增援男篮以考察为主 领队称不一定会留下
2010年05月19日 13:3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从美国归来的张兆旭加入男篮集训队伍中。领队张雄说:“张兆旭入队主要是考察和锻炼,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进入12人名单。”

  姚明缺阵,身高2.18米的张兆旭成为目前男篮阵中最高的球员,他目前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读书并随队参加NCAA比赛。张雄说:“张兆旭开始并不在大名单中,但他身体条件和能力都不错,趁放假回家,正好到国家队锻炼一下。”

  随着刘炜、徐国翀等陆续归队,目前已有24人在京集训,但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等老队员还在休假。张雄说:“国家队现在的训练内容主要还是基本技术,战术还没练。球员中很多人还有伤病,以调整身体为主。不过邓华德的要求很严格,有时不投中一定量的球就不下课。”(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