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奥尼尔一动 好事自然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奥尼尔一动 好事自然来
2009年11月05日 11: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7岁的“高龄”,接近300斤的体重,大鲨鱼奥尼尔到底能给骑士带来些什么?

  “只要我想得分,随时都可以。”这是大鲨鱼奥尼尔常挂在嘴边的话,昨天,他也再次证明了自己依然年轻,当小皇帝詹姆斯看到37岁的奥尼尔还能继续挤开人群爆扣,甚至送出背后击地妙传的时候,他笑了,骑士的球迷们都笑了。从落后奇才18分,到逆转取胜,“鲨皇”组合正以最飞扬跋扈的方式归来。

  昨天骑士对阵奇才的第一节,当奥胖拖着庞大的身躯在场上慢跑时,队友们仿佛都忽略了他的存在,他居然只有一次接球进攻的机会,得到两分,骑士队落后了,对“鲨皇”组合寄予厚望的球迷们有些失望了。

  但奥尼尔不着急,看着身边小弟们尽情地表演,直到大家都没辙了,眼看着分差被拉大到18分,被忽视了几乎两节的鲨鱼终于动手了:海伍德被鲨鱼的大屁股一

  次次地顶开,然后目送奥尼尔用生硬的勾手一次次投篮得分;瓦莱乔突然发现自己面前竟一片通途,他正想招手要球,低位的大胖子就已经用一个击地传球为他送上了助攻,巴西人开心地上篮得分;莫·威廉姆斯刚刚跑到底角三分线,一个宽大的身影就已经为他挡住了所有防守者,顺便再把球交到他手上,而此刻他所要做的就是像训练一样去投篮……鲨鱼动起来,对手自然很惨。

  更高兴的要数小皇帝詹姆斯了。上赛季,由于得不到太多帮助,小皇帝在比赛中只能独来独往,他的突破是球队打开进攻局面的最好武器。可是,即便詹姆斯再强壮,也不能保证在一次又一次的人肉封锁中轻易得分。现在好了,有大鲨鱼在他面前充当坦克,小皇帝的进攻可以变得更加犀利。

  最终,骑士在第三节实现逆转,其中奥尼尔贡献了15分3次助攻和6个篮板,并在最后一节将分差继续扩大,“鲨皇”组合也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完美诠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