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阿联推迟复出并非噩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阿联推迟复出并非噩耗
2009年12月08日 08: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遭遇到了地球人难以想象的嘴唇伤势,阿联不得不推迟到12月中旬才能复出,至今为止他已经缺席了本赛季网队的16场比赛,不出意外这个数字还会进一步扩大到20场……但这对于易建联来说也不完全是坏事。

  首先,易建联的膝盖伤势只能说是逐渐康复,还没有痊愈,他想着快点复出,可膝盖这种地方的伤病总是存在相当大的隐患,一天之前奥登刚刚因为左膝骨折不得不告别自己整个的09-10赛季,可以想象一旦急于复出膝盖再次遭遇伤病,到时候他还得付出更沉重的代价……而这次伤了嘴,易建联可以趁机多休息休息自己的膝盖。等易建联膝盖完全恢复了,他也能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用主帅范德维奇的话来说,到时候复出的就是一个完完全全处于健康状态的阿联了,这样的一个易建联,才是网队上上下下和我们这些球迷最希望看到的。

  其次,篮网目前正处在新帅上任后的调整期,范德维奇需要时间去改变整支球队已经运行两三年的战术体系,这个时候阿联复出,情况也不会变得更好……而如果阿联晚点复出,等范德维奇阵容调整完毕直接进入大前锋的轮换阵容,他可以直接上来就知道他能干什么。所以说现在阿联推迟复出并不是一件坏事,等到一周之后他能够完全健康的出现在比赛场上,网队也应该正式完成转型就等着他的回归,到时候对于网队的战术体系和易建联本人来说情况都应该非常有利,至于这些伤病,估计等阿联打出几场抢眼表现之后也就不会有人记得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