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男篮丢球又丢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男篮丢球又丢人
2009年12月09日 16:2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篮球用韩国足球的方式,灭了中国男篮——一跑不死,二不要命;中国篮球随即用中国足球的方式,回敬了韩国男篮——一怪裁判,二想打架。

  昨晚比赛最后一节,还剩32秒就要结束,此时风云突变。中国队认为对方犯规,但主裁判未予理睬,亚裔助理裁判却出手判罚,两名裁判意见出现不一致。就在他们紧急商议时,中国队的5号罗智,非常冲动地冲向韩国队的14号,嘴里不停地嚷嚷,显然对其不满。韩国人并不示弱,两人随即相互推搡起来。好在双方其他队员迅速劝架,否则一场斗殴在所难免。

  昨晚当执的俄罗斯主裁戈尔什科夫,判罚尺度的确不算严格。不过,输球全怪裁判不公平,实在有些牵强。如果要怪,中国队也只能怪对手太狠、太拼。从比赛一开始,韩国人看到球就扑,让习惯了CBA联赛缓慢节奏的中国球员,十分不适应,攻防失误频频,屡屡被断球。

  于是,中国队只能去怨裁判,这是失败者最好的借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