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火箭沉船替补更实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火箭沉船替补更实用
2009年12月24日 11: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德尔曼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来个阵容大挪移,让先发坐上板凳,让替补变成先发?因为队长巴蒂尔已经说了:“我相信,这支球队的每一名替补,都有资格出现在先发阵容中!”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再一次凭借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以108比99主场击败快船,取得三连胜,17胜11负、高出五成胜率的比赛六场,也是球队赛季以来最好战绩。

  率领火箭板凳匪帮发威的,是刚刚从被打掉五颗牙齿的伤痛中恢复的兰德里,补好了牙的火箭第六人歇赛一场后复出,10投7中,得到了球队最高的27分,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此外,洛瑞得到16分7次助攻5个篮板,再加上麦蒂、泰勒和安德森总共交出的19分,火箭替补五人昨天在得分上以62比46超过了他们的先发五虎。

  “我们为什么伟大?因为每一个夜晚,我们都会有不同的人站出来。”兰德里说,“我们不需要超级巨星,但我们有一群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的野狗,这是最棒的事情。”

  快船中锋卡曼利用内线的身高优势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客队的五名先发也都得分上双,但他们的板凳席总共只交上12分。火箭在上半场已经取下65分,以65比54领先结束上半时。用N BA官网的话说,休斯敦人前两节的每一次传球或者跑动几乎都能带来得分。虽然快船在第四节开局曾利用戴维斯和坎比的连续得分将分差追至89比91仅落后两分,但兰德里随后两次罚球、一次扣篮、一次突破上篮再加上布鲁克斯的上篮,让火箭打出8比0的高潮,重新确定胜局。

  “我们的进攻也打得不错,但想阻止他们却太困难了。”快船后卫高登说出了对火箭的无奈,“我们打出了不少漂亮快攻,但他们总能很快回击,这帮家伙就像拧在了一起,尽全力要赢下他们想要的胜利。”

  一场轻松的主场胜利之后,从北京时间今天起,火箭就将开启连续三场的东部魔鬼客场之行,包括今天背靠背对阵魔术。

  数据包

  ●兰德里因伤缺赛一场后昨天回归,拿下球队最高27分,这是兰德里本赛季第12次作为替补球员至少得到20分,排名联盟第一。火箭上一个至少12次得分20+的板凳球员是1999-2000赛季的莫布里,他在那个赛季23次以替补身份得分20+.

  ●扎克·兰道夫在昨天灰熊主场胜勇士的比赛中得到33分18个篮板,上一场对金块,兰道夫也贡献32分24个篮板,他是灰熊历史上第一个能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都得到至少30分15个篮板的球员,也是自2007年的德怀特·霍华德之后,第一个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罗伊昨天拿下球队最高23分帮助开拓者击败小牛,这是罗伊连续第11场至少得到20分,为目前联盟最长纪录。

  ●尼克斯击败公牛的比赛中,两队先发中锋大卫·李与乔金·诺阿都贡献了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1个篮板。这是自2000年2月28日以来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有球员篮板数超20个。那场比赛,效力老鹰的穆托姆博拿下22个篮板,而勇士的马绍尔抢到了21个。而最近一次两队先发中锋都拿到至少21个篮板则要追溯到1978年11月17日了,新奥尔良爵士的里查·凯利拿下25个,而湖人的贾巴尔抢了23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