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喜获千金初为人父 网友热衷为姚宝宝取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喜获千金初为人父 网友热衷为姚宝宝取名
2010年05月22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姚明的妻子叶莉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体重7.9磅(约合7.2斤)。母女平安,姚明正式升级为爸爸。网友们在祝福之余,最关注的则是姚宝宝的名字。

  此前,姚明已经透露自己已经想好了女儿的名字,不过他没有大方地公布,只是说:“取好名字了,可是我不告诉你叫什么,回答一半就好了。”

  虽然姚明对于女儿的名字已经成竹在胸,但广大网友却不甘寂寞,纷纷在各大网站、论坛跟帖,为姚宝宝的名字问题“献计献策”。

  有网友综合姚明和叶莉的姓氏,建议给姚明女儿取名“姚曳”,同时更具摇曳多姿之意。另有网友建议取名“姚嘉莉”,与姚曳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喜欢恶搞的网友则留言称,建议姚明给女儿取名“姚麦”,用来纪念姚明与麦克格雷蒂的巅峰时刻,而“姚零零八六”虽然简单好记,但无疑是最不靠谱的意见。

  也有网友用心良苦,希望姚明给女儿取名“姚华”,意为海外出生但不忘自己是中国人。这一建议得到了很多网友的附和。

  究竟姚明女儿会取什么名字,估计姚明本人已心中有数。但网友们的踊跃建言,则可看做是一种祝福,也是通过这种方式分享喜悦。您对于姚宝宝的名字有何建议呢?欢迎留言参与讨论。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