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坛10大离奇受伤:最倒霉者竟然被猪踩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足坛10大离奇受伤:最倒霉者竟然被猪踩死
2009年11月19日 15: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途飞行导致兰帕德受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铁人”兰帕德上周在英足总包机的狭小客舱内受伤,但这并不是最离奇的受伤经历,《镜报》近日通过多方搜集,列出了英国足坛数十年来十大匪夷所思的受伤经历,原因可谓千奇百怪。而这其中最倒霉的又莫过于25岁的米斯塔尔了,他竟然被涌进训练场的猪群踩死。

  1、遛狗

  斯托克队的利亚姆·劳伦斯在遛狗时脚踝受伤,在2008-2009赛季初缺席了三个月之久。

  2、遥控器

  英格兰国门大卫·詹姆斯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伸手够遥控器时拉伤了背部肌肉。

  3、被狗撞伤

  1970年10月,布伦特福德守门员奇克·布罗迪的职业生涯被一只狗终结,一只牧羊犬冲入球场,将布罗迪撞倒,导致他的膝盖骨粉碎,而那只狗还从他那里抢走了球!

  4、高尔夫球杆

  前热刺门神凯勒在从自己的后备箱里往外拿高尔夫球杆时,不慎打掉了自己的牙齿。

  5、油门

  前维拉边后卫阿兰·赖特在踩自己新法拉利的油门时,膝盖拉伤,后来他改换了车型。

  6、驼鹿

  挪威后卫斯韦恩·格洛代尔在一次外出慢跑时,和路上一只驼鹿相撞受伤,不得不暂时退出国家队。

  7、儿子的小三轮车

  前英格兰中场大卫·巴蒂脚踝伤刚好不久,就又遭到了打击,他年幼的儿子骑着儿童三轮车从他脚上压过,导致他脚踝伤复发。

  8、狗尿

  巴恩斯利中场达伦·巴纳德因为膝盖韧带拉伤一度休战五个月,受伤原因是他在厨房踩到自家狗的狗尿滑倒。

  9、大嗓门

  1975年,曼联守门员阿莱克斯·斯蒂芬尼在指挥后防时喊叫过于用力,结果导致下巴脱臼。

  10、被猪踩死

  1995年,一群受惊的猪涌过印尼的一个训练场,25岁的球员米斯塔尔不幸被践踏致死。 杨体

  -链接

  抠门英足总令铁人“报废”

  国家队比赛是俱乐部心头永远的痛。切尔西尝到了切肤之痛——上周末,英格兰与巴西的热身赛尚未上演,切尔西便听到兰帕德恐因伤无缘2009年所有比赛的噩耗!令蓝军忍无可忍的是,铁人的伤病竟是由英足总抠门引起的!

  据《太阳报》透露,虽然对手是世界冠军巴西,但英足总本次邀请赛只能入账40万英镑,这让英格兰人做出了一个愚蠢的决定,乘坐经济舱完成本次卡塔尔的长途旅行。对于习惯了头等舱,身材高大的英格兰球员来说,乘坐经济舱意味着连腿都无法伸直,而空中飞行时间长达8个多小时。

  虽然号称铁人,兰帕德还是没能经受住这种折磨,在英格兰队抵达卡塔尔后进行的第一堂训练课上,蓝军队副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一瘸一拐走到场边,并被认定左腿肌肉拉伤。为此,切尔西俱乐部准备向英足总索赔90万英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