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绝地反击逆转魔术 总比分3-2手握赛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尔特人绝地反击逆转魔术 总比分3-2手握赛点
2009年05月13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东部半决赛中,凯尔特人坐镇主场,以92-88逆转击败魔术,以3-2领先拿到赛点。

  比赛开始后,两队多次站成平手,在双方打成14平之后,魔术率先发力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并在首节结束时以22-16领先6分。第二节,魔术再接再厉将比分差距扩大为两位数,不过随后客队陷入得分荒,凯尔特人趁机缩小比分差距,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魔术以45-37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阿尔斯通打三分得手帮助魔术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随后的比赛,双方几经争夺,虽然一度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但比第三节结束时分差距没有缩小,魔术以67-59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魔术一开始又将比分差距扩大为两位数,然而关键时刻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而魔术则手感全无,被对方以86-85反超一分。比赛临近结束,凯尔特人以88-85领先,刘易斯两罚两中,魔术落后1分。不过随后雷阿伦稳定的罚球令魔术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格伦·戴维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和7个篮板,皮尔斯砍下19分9篮板8次助攻,雷阿伦拿下13分,马布里贡献12分。

  魔术方面,特克格鲁贡献了18分7助攻,刘易斯砍下19分,阿尔斯通16分6助攻,霍华德贡献12分17篮板。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