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做回自己最重要 巴蒂尔:像个爷们去打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做回自己最重要 巴蒂尔:像个爷们去打球
2009年05月15日 10:4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9时30分,火箭和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6战将在丰田中心打响。带着40分惨败和2∶3的大比分回到主场,火箭已经命悬一线,再败就将提前放假,赛前巴蒂尔说:要么像爷们一样去打球,要么就回家休息去打高尔夫。

  阿帅:我们要做回自己

  一场意想不到的惨败,火箭在洛杉矶没有守住自己的底线,在攻防两端均无所作为。不能否认,在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湖人是更好的球队。但是也不能否认的是,火箭在每场同湖人的系列赛中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让这支今年力争获得总冠军的球队知道,从火箭身上过去并不是简单的4场比赛。

  昨日,火箭观看了上一场比赛录像后在丰田中心进行了短暂训练。阿德尔曼没有显露出失望,他知道作为教练要做的就是令球队快速的重新集结,打好下一场比赛。“我们要打得更好些,”阿帅说:“他们在第二节开始跳到了我们的脑袋上面,我们没有打出任何的一个高潮,我们有些机会,但是从没有投中过。这就是那样的一场比赛,你无法解释。”

  阿帅坦言,上一场出现在场上的不是那支大家熟悉的火箭,“看看场上发生的事情,那不是我们,在球场的两端都不是,我们要从中学到东西,并继续前进。明天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要做回自己。”而巴蒂尔更是直截了当地说,“我们知道,要么像个爷们那样去打球,要么回家打高尔夫。”

  湖人:继续保持高度警惕

  如果单从双方的实力看,这个系列赛的结果更取决于湖人怎么打。湖人在第四场比赛中表现得毫无斗志,他们让火箭在比赛中一度取得了29分的领先优势,而且是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科比说湖人在那场比赛中心态失衡,所以才犯下那么多的错误,但是他们在第5场比赛中没有给火箭任何机会,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了火箭25分。

  湖人在季后赛中曾经因为精神状态的涣散而饱受批评,科比说他会要求自己球队的年轻球员在第6场比赛中集中注意力。“每场比赛,你都需要对取胜的动力进行一次重新的整合,”他说:“这种东西不是随时都呆在我们身上的,你必须在走上球场之前重新建立起这个动力系统,我们在第5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气势在第6场中肯定不够。”

  “我们有制空权,”杰克逊指出球队的优势,“当我们在身高上有优势的时候我们就不太需要突破了,我们在防守上找到了互助的感觉,这让对手感到连传球都很困难。我们只需要在优势上取得效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