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7年始终无缘一队 巨人要如何战胜数据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7年始终无缘一队 巨人要如何战胜数据男
2009年05月15日 10:4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官方昨日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詹姆斯以全票当选,与科比、霍华德、韦德与诺维茨基组成恐怖的第一阵容。姚明进入最佳第二阵容,这是姚明第5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也是第2次入选到第二队,但至今仍未入选进一队。

  据统计,姚明的5次入选最佳有3次是进入第三队,2次进入第二队。作为目前NBA的第一中锋,5次入选从未进过第一队,这对于姚明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自加入NBA之后,姚明已经在休斯顿度过了7年,这7年间他从一个菜鸟成长为球队的内线核心,从无缘季后赛到首次帮助火箭成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除此之外,这些年姚明也在一直为争当“第一中锋”而努力,此前对抗奥尼尔,而今血战霍华德。从数据分析,霍华德似乎要更加出色,所以姚明要想进入第一阵容,必须超越霍华德。也许下赛季,在火箭进行一番洗心革面之后,火箭会走得更远,而姚明也将当之无愧的跻身第一阵容的行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