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华购入骑士15%股份 姚明有望搭档詹姆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健华购入骑士15%股份 姚明有望搭档詹姆斯
2009年05月26日 07: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华人老板黄健华(上图)正式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签署协议,他将拥有骑士15%的股份,成为骑士老板之一。双方目前已将协议报请联盟批准,只要联盟最终通过,黄健华就将正式入主骑士。

  经过了一波三折之后,以黄健华为首的财团最终和吉尔伯特完成书面协议,正式拥有骑士队以及速贷球馆15%的所有权。不过,吉尔伯特仍然是骑士的大老板,他将负责球队以及球馆的运营。

  随着黄健华空降骑士,“姚明搭档詹姆斯”的猜想有了更多的现实意义。美媒体认为,不排除姚明会为了总冠军的目标而离开休斯敦,转而加盟更有竞争力的骑士,“如今他迟迟不与火箭续约便是佐证”。

  对于这一焦点话题,黄健华的回答直截了当:“像姚明这样的球员,任何一名老板都想要。但最终结果如何,还是要看他自己的个人意愿。” (记者潘天舒)

  -黄健华其人

  黄健华1963年出生在广东,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位进入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华人。用他的话来说,他“三分之一时间做金融,三分之一时间做体育产业,三分之一时间做慈善”。

  黄健华对体育情有独钟,他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合伙人,也是美国职棒纽约扬基队在中国的推广人,还为中国棒球职业联赛和中国青年棒球联赛注资。

  黄健华的财团此次看准机会,在骑士一个小老板退出后第一时间与吉尔伯特取得联系,最终购进了骑士股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 )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