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怒骂对手黑肘"下流" 单打独斗怎敌魔术整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莫怒骂对手黑肘"下流" 单打独斗怎敌魔术整体
2009年05月26日 11:1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赛中,莫·威廉姆斯被对手安东尼·约翰逊肘击了颧骨,当即血染赛场,随后伤口被缝了四针。赛后,小莫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怒不可遏:“肘击绝对算是一个下流手段。”他不但被约翰逊一肘打在右眼上导致鲜血直流,而且还被吹了个阻挡犯规,而对手则被吹了一个恶意犯规。

  作为詹姆斯最有力的帮手,莫·威廉姆斯本场比赛16投仅5中贡献15分,不过在下半场他仅仅只有10投2中。对于自己的糟糕表现,小莫并没有用受伤作为开脱的借口:“我的头确实有点嗡嗡作响,但是我整场比赛打得本来就很糟糕。”

  玩整体

  魔术人多好办事

  与数据豪华的詹姆斯相比,只得到24分9篮板的霍华德显得有些“寒酸”,不过和骑士不一样,魔术可不是只有一个霍华德,他们并不会单纯地依赖霍华德在内线的统治力。上一场比赛,霍华德整场比赛只有10分进账,但魔术并没有陷入被动。

  魔术的特克格鲁以及刘易斯等人令骑士头疼不已,骑士根本不能找出限制这两名球员发挥的策略。首场比赛,刘易斯命中最后一投帮助魔术获胜;第二场比赛,特克格鲁差点用一个准绝杀让魔术带着2比0的比分回奥兰多。

  虽然霍华德再次六犯离场,但主帅范甘迪并没有太多苛责:“他们一直侵犯霍华德,他们想把他送上罚球线,就像当年对付奥尼尔一样,不过他应该避免这样的事情(指技术犯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