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4分难救主 湖人客场不敌掘金西部决赛2-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34分难救主 湖人客场不敌掘金西部决赛2-2
2009年05月26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科比和乔丹詹姆斯差距在哪? 他只是被溺爱的孩子

  中新网5月26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西部决赛中,洛杉矶湖人做客丹佛挑战掘金队,最终掘金以120-101击败湖人,将比分扳为2-2平。

  开场科比突破造琼斯的犯规,两罚一中拿下第一分。随后马丁中投外加扣篮连得4分,率领掘金掀起一波12分进攻狂潮。暂停后湖人的手感稍有恢复,掘金则靠马丁和内内在内线保持领先。马丁单节得到了9分,掘金则以22-19的比分领先湖人,科比第一节最后时刻的拿到9分。

  第二节鸟人安德森先是空中扣篮得分,随后又送出一个漂亮的大帽,掘金替补席打出了一波8-0,科比上场后没能压住局势,掘金再次打出一波9-5,以39-24领先湖人。随后双方互有攻防,掘金靠着史密斯的爆发又打出一次高潮,科比半场拿到19分,掘金队以52-4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加索尔打三分得手,湖人连得5分后掘金连得6分,比分62-53死死压制住湖人。加索尔下半场终于爆发,单节拿到9分,但西班牙人的投篮无法阻拦掘金整体的发挥,马丁携手史密斯多点开花,比卢普斯也适时发挥,弥补了安东尼哑火的缺陷。本节结束时,湖人以66-77落后掘金。

  第四节掘金越战越勇连续得分,很快以86-71拉开比分差距,虽然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试图反击,但掘金稳定的发挥压制了湖人的反扑,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比赛还有1分40秒时,史密斯连续三分命中,直接宣判了湖人的死刑,最终湖人以101-120输掉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比卢普斯拿下24分,替补登场的史密斯贡献了24分,安东尼拿下15分5次助攻,马丁贡献了13分15篮板。湖人方面,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和7个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拿下21分10篮板,拜纳姆贡献14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