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昨赴美接受身体素质特训 这个夏天不轻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昨赴美接受身体素质特训 这个夏天不轻松
2009年05月26日 14: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球员易建联昨日登上返回美国的班机,他将在这个夏天为下个赛季积蓄力量。“我要尽快回美国接受俱乐部安排的特训。这次夏训的主要内容是身体素质方面的,对抗训练将占非常大的比重。”易建联说。

  自从本月12日回到国内之后,易建联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除了参加几个活动和杜锋的婚礼之外,易建联刻意避开了媒体的追逐。“很多记者想采访他,但是他实在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易建联的中方经纪人陆雨说。

  易建联此次在国内停留的时间屈指可数,因为他这个夏天的任务并不轻松。陆雨说,易建联在美国将聘请不止一个训练师,以帮助他恢复状态。“这个夏天对于易建联很重要,我们的计划安排得很紧凑。他回去后会马上进行特别的训练,主要是力量方面。还有可能去洛杉矶训练。他接下来要参加亚锦赛,还要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陆雨表示,易建联的目标是将状态恢复到他今年1月份受伤前的水平。当时易建联NBA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达到或超过20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