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吐+膝伤无碍掘金大胜 "甜瓜"赛后盛赞替补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呕吐+膝伤无碍掘金大胜 "甜瓜"赛后盛赞替补球员
2009年05月27日 08:1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伤病,西部决赛第四场掘金队的头号球星安东尼表现不佳。“甜瓜”全场16投3中仅得15分,其中前10次出手全部投失,如果不是其他队友的出色发挥,昨天掘金队在主场有遭遇连败的可能。

  昨天比赛开赛之前,安东尼深受膝盖扭伤和胃部不适的困扰,呕吐不止的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甚至接受了输液治疗。“赛前我扭伤了膝盖,加上胃部不适,我在比赛初段甚至感觉不到自己的脚。我当时觉得身上的能量都消失了,不过后来进行的输液治疗发挥了效用。我现在感觉好了一点,周三(北京时间周四)我会没问题的。”安东尼说。

  昨天安东尼发挥不佳,但是掘金队依然能够大胜湖人队,依靠的是一帮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昨天安东尼在赛后也提到了他的队友:“球队需要每一位队员都要做出贡献,今晚我们有一群队友打得相当出色。在过去的两、三场比赛中我们的替补球员未能作出足够的贡献,不过今晚他们终于爆发了。斯密斯和克雷扎都找到了状态,并命中了一些关键球。”安东尼表示,他和队友都会走出困境的。

  记者 冯爱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