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命悬一线风度全无 禅师赛后骂完裁判骂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命悬一线风度全无 禅师赛后骂完裁判骂对手
2009年05月27日 09: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掘金在主场赢得胜利,把西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了2:2。但是,湖人从教练杰克逊到队员,都认为掘金在昨天的比赛中太脏。全场比赛,掘金对科比的防守无所不用其极,推,拉,扯,还包括绊人,第3节比赛里,科比被丹泰·琼斯绊倒,裁判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科比忍不住爆出粗口,再度吃到了技术犯规。

  赛后杰克逊对此忍无可忍,他先是批评了裁判对卢克·沃顿的不公平待遇,又提起琼斯对科比的肮脏防守,说:“琼斯对科比的防守不可接受,不可接受的防守方式,绊人,下流。而且他还不是第一次这么做。”

  而科比来到新闻发布会,丹佛记者第一个问题就是接着杰克逊的话,问:“你被人绊倒了么?”科比笑笑,说:“没有,我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己摔了个狗吃屎。我是个笨蛋。”科比嘴上那么说,但是心里显然对琼斯的绊人充满了怒火。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科比的口气带着复仇的味道:“我们绝对不能放松,我们本想在这里取得2场胜利,可是最终只拿到了其中之一,这场比赛,我们无疑被掘金踢了屁股。不过,我一点儿都不怕再回到这里。你知道,我们会在自己的地盘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然后再回到这里,争取找点乐子。”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