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4分骑士加时不敌魔术 总分1-3濒临淘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44分骑士加时不敌魔术 总分1-3濒临淘汰
2009年05月27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奥兰多魔术队继续东部决赛第四场的争夺,此前骑士以总比分1-2落后。最终骑士经过加时苦战114-116再负魔术,总比分已经1-3落后。詹姆斯44分12篮板7助攻,威廉姆斯18分,韦斯特17分。魔术五人得分上双,霍华德砍下27分14篮板,阿尔斯通26分,刘易斯17分,特科格鲁15分。

  比赛开始,威廉姆斯帮助骑士拿下首分。随后阿尔斯通外线飙中三分,霍华德强打内线,帮助魔术开局打出8-3。此后骑士依靠个人能力紧咬比分,魔术方面三分球不进,骑士在詹姆斯带领下打出11-0,以23-19反超魔术。首节战罢,骑士以25-21领先魔术。

  次节上来魔术打出10-4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以32-29反超。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中距离跳投命中,魔术仍以40-35领先。暂停后骑士找回手感,韦斯特掀起骑士一波12-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7-43。0.6秒骑士小将吉布森飙中三分帮助骑士将比分差距再次扩大,上半场骑士以58-50领先魔术。

  下半场一开始,阿尔斯通连续三次进攻得手打出7-0,将比分追至57-58。暂停后詹姆斯打出2+1,骑士反追一个9-3,将比分再次拉开。魔术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得不急不躁,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4分11秒,霍华德强打篮下得手却领到一次技术犯规。随后两队互有攻防,三节战罢,骑士以79-78领先魔术。

  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骑士始终无法奈何魔术的内线强攻加外线群攻。比赛还剩4.7秒时,魔术刘易斯三分出手,100-98!骑士危在旦夕。詹姆斯最后时刻持球突破,博得一个犯规。皇帝顶住巨大压力两罚全中,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开始后霍华德连续两次暴扣砍下6分,彻底摧毁了骑士的斗志。此后魔术三分球威力不减。最后21秒钟,魔术仍113-109领先。比赛结束还剩3秒时詹姆斯神奇投中3分,但随后刘易斯2罚1中锁定胜局,骑士最终114-116再负魔术,总比分1-3。

  骑士队首发阵容:韦斯特,莫-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瓦莱乔。

  魔术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库特尼-李,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