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主帅:上帝也防不住科比 飞侠要第15个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掘金主帅:上帝也防不住科比 飞侠要第15个冠军
2009年05月31日 08: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丹佛可怕吗?百事中心是魔鬼主场吗?掘金真的在主场无敌吗?这一切在昨天的湖人面前,显得如此不堪一击。119:92,湖人用一场27分的大胜扫荡了丹佛球迷的心,也顺利地以4:2晋级总决赛。前4场曾经在百事中心疲劳过度的科比昨天再度砍下35分6个篮板10次助攻,而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全面开花,掘金全面崩盘,这也显示了这支湖人队在全神贯注的时候到底有多可怕。

  上帝也防不住科比

  昨天,掘金终于逼出了最强的湖人,也遭受了本轮系列赛最大的一场主场失利。赛后,掘金上下显得有点沮丧,他们的主教练卡尔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说:“忘掉今晚吧,今晚不属于丹佛,今晚耶稣基督也防不住科比。”

  的确,昨天科比和湖人在丹佛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整场比赛,科比把团队和个人发挥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掘金双人夹击他的时候,他及时传出好球,盘活湖人的进攻。掘金用单人防守他的时候,科比毅然决然地出手,几乎没有失误。科比一点儿都不累,轻轻松松就拿到35分,送出全场最高的10次助攻。这样的科比,让人束手无策。而科比的队友也很给领袖面子,几乎全面开花。加索尔20分12个篮板、阿里扎17分、奥多姆20分8个篮板,小沃顿也送出10分3次助攻。

  而科比听了卡尔的话,笑了,说:“这算不上是赞扬吧,这是极高的荣誉。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好地利用了我的队友,他们抓住了机会,该投进的都投进了,这让对手不敢夹击我,我就可以一对一进攻。”

  科比的目标不只是西部冠军。湖人第30次闯入NBA总决赛,目标显然是他们的第15个总冠军。“现在,我们重新登上了舞台,登上了那个我们去年没能演好的舞台,”科比说,“希望,我们这次能够把戏演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