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这次季后赛非常艰苦 晋级要拿出浑身解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这次季后赛非常艰苦 晋级要拿出浑身解数
2009年05月31日 08:2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没有重蹈覆辙,科比也没有重蹈覆辙,他们昨天再一次用团队击败了掘金,比分是119:92,并以4:2总比分挺进总决赛。看看科比的成绩单,35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个人季后赛生涯中首次得到35+6+10,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第6次杀入总决赛,总冠军就在前面。

  科比无人可挡

  开场后,湖人的进攻气势如虹,一路领先,在首节最后三分钟,科比更是连拿11分,在半场结束时就帮助湖人确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节,湖人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早早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最终,科比得到了35分并且送出10次助攻,帮助阿里扎、加索尔及奥多姆提高了效率,湖人的命中率为57.3%,他们不需要回到斯台普斯中心才解决战斗。现在,他们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在过去两周,湖人的将士们每隔一天就要打一场比赛。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赛后说,这不是他们不想抗拒,而是的确没了办法。“我们包夹低位单打,他们外线得分,我们放低位,他们低位又得分。”他说,“我们在比赛的一开始并不是没有机会,但他们很快就又找到了办法。特别是科比,他在比赛的最后根本无法阻挡。”

  湖人在淘汰对手后,已经是连续第二个赛季问鼎西部冠军,同时也是球队历史上第30次闯入总决赛。在上个赛季,湖人被势不可挡的凯尔特人以4:2击败,无缘总冠军。这一次,湖人的对手将是魔术和骑士之间的胜者。

  “现在我们有机会去完成一个我们未能在去年完成的任务,希望我们这一次可以抓住机会。”赛后科比说,他承认这一次季后赛并不容易,“通往总决赛的道路充满困难,每一个对手都很强,每一次晋级都要花很大力量,每一个系列赛都很艰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