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出局到底谁来埋单? 詹姆斯不需裁判也能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出局到底谁来埋单? 詹姆斯不需裁判也能赢
2009年06月01日 08: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着小皇帝詹姆斯心怀落寞地走出安利球馆,难免会为他感到惋惜。在詹姆斯带领下,常规赛取得66胜的骑士,为何会倒在东部决赛前?谁是詹姆斯连续2年无缘总决赛的罪魁祸首?

  显然,除了内线实力的匮乏、人员配置的不合理,骑士的心态,尤其是詹姆斯的心态也成为了造成骑士最终难打硬仗,无力在奥兰多完成翻盘的主要原因。由于在常规赛打得过于顺风顺水,并且在季后赛的前两轮实现了横扫,所以骑士队对于失败的经验准备不足,他们在领先的时候并不能把战术打法贯彻到底,和魔术交手的前5场比赛,几乎都是在开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而在球队落后的时候,除了詹姆斯,其余球员无力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此骑士,又怎能不败?

  更要命的是,NBA联盟的问题哨实在严重,魔术和骑士的前5场比赛,几乎每场比赛的哨声都有问题。詹姆斯几乎每场都能拿下40+,和裁判帮忙有很大关系,因为只要詹姆斯一拿球,魔术不管做什么样的防守都必然会被吹犯规。这样的哨子,在第二场送给詹姆斯超级三分绝杀魔术的机会;在第四场送给了骑士一个本来不属于他们的加时赛……而斯特恩对詹姆斯的偏袒,也让詹姆斯在一定程度上对裁判有了依赖性。以至于昨天,在哨子基本公平的情况下,詹姆斯只能获得11次罚球机会,最终只拿到25分,骑士也不得不面对连续两年无缘总决赛的尴尬。斯特恩到底是帮了詹姆斯,还是害了他呢?

  真英雄,是打出来的,詹姆斯有朝一日肯定能问鼎总冠军,因为他不需要“场外因素”的特别帮忙,因为他是真英雄!而现在,骑士应该出局,因为他们的确不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