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NBA:"龙王"波什签约华纳 科比唱歌超难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音乐NBA:"龙王"波什签约华纳 科比唱歌超难听
2009年06月03日 10:52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说NBA的说唱第一人是奥尼尔?猛龙队球星克里斯·波什现在是真正的篮球-音乐两栖娱乐明星了。他已经与华纳音乐加拿大公司签约,将在今年秋天推出音乐DVD和CD,还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苹果商店推出个人专属音乐产品的运动员。

  波什成功踏进演艺圈的历程,还真的和“后舍男生”有点像,最开始在网络上发布自拍的搞笑视频,在网上红了,就被真正的娱乐大鳄看中了。现在广为流传的一段视频是波什作为美国男篮梦八队成员,个人为去年北京奥运会拍的短片。片子里他一开始是个懒骨头,卧推杠铃做不动,而这连个女人都能轻松完成。伤了自尊的波什痛哭之后睡着了,被自己演的白胡子老头托梦励志,经过苦练不但可以单手卧推,还能用牙咬绳拖动一辆路虎。

  华纳音乐加拿大的总裁对波什赞不绝口:“之前我们从来没有以这种方式和一名球员合作。我们看到波什难以置信的搞笑视频在网络上非常受欢迎,然后才找到他。”

  波什即将推出的DVD也会延续喜剧路线。“和华纳的制作人合作,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苹果店推出与自己相关的iPhone和iPod有关的应用程序的运动员,我感到非常高兴,”波什说,“这些都是能够让我的粉丝们了解在球场下的我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相关

  出唱片的NBA明星

  奥尼尔:1993年推出首张说唱乐专辑《柴油机沙克》,不到一年又推出《Shaq-Fu:DuReturn》,这两张专辑达到50万张的白金销量,后又出了三张饶舌唱片,销量同样惊人。

  阿泰斯特:效力公牛期间就开始写歌词,去年他的音乐专辑《我的世界》发售。

  艾弗森:2000年完成第一张个人专辑《误解》,由于歌中大爆粗口,且涉及黑人、同性恋等敏感话题,被NBA强行禁止发售。

  科比:2000年灌制唱片《视线》,被哥伦比亚唱片公司以难听为由取消发售,不过单曲《K.O.B.E.》还是在2000年春天面世。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