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夏首笔交易完成 猛龙昔日三分王转投76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今夏首笔交易完成 猛龙昔日三分王转投76人
2009年06月10日 14:1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虽然今年的休赛期还没有正式到来,但多伦多猛龙和费城76人还是很快的完成了联盟第一笔交易。猛龙送出NBA昔日的三分王贾森·卡波诺,换回来76人的篮板怪兽雷吉·埃文斯。这笔交易正式揭开了NBA的交易市场大幕。

  76人一直以来都对两次获得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冠军的卡波诺颇有兴趣,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4%的卡波诺本赛季总共为猛龙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2.9分钟贡献8.2分和2个篮板,总共投中了98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为42.8%。在凯伊·科沃尔离开76人以后,这支球队一直缺乏一位优秀的三分射手,而卡波诺的到来对于球队这方面的缺失将是一个有力的补强。

  而猛龙也从这笔交易中在两方面获得改善。一方面猛龙补强了球队内线的篮板实力,为肖恩·马里昂合同到期后可能转投其他球队提前做好了准备。而另一方面猛龙也因此节省了一些薪金空间。本赛季卡波诺的薪水约为578万美元,而埃文斯则为464万美元,两人的合同都将到2011年到期,下赛季双方的薪水差距依然将在100万美元以上,这某种程度上让猛龙续约克里斯·波什增添了更多薪金筹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