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王点出科比哑火原因 大赞霍华德补防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街球王点出科比哑火原因 大赞霍华德补防到位
2009年06月11日 09: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魔术昨天回到主场和湖人展开总决赛第三场对决,最终魔术以108:104险胜湖人,赢得自己在总决赛中的首场胜利,将总比分扳成1:2,其中霍华德得到21分14个篮板,并有2次助攻和2次封盖,阿尔斯通贡献20分2个篮板4次助攻。赛后两人也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湖人是最具天赋的球队,而你们在今天有五人得分超过了18分,是不是当进攻均衡时,魔术就更能够展示主动性?

  霍华德:这就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情况,当我们的进攻分散时,他们很难完全防守住我们,我们需要提供稳定的投篮,并且打出内外结合。

  记者:阿尔斯通,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你一直陷入挣扎,而在今天你怎么会打得如此出色?是不是教练在赛前向你传授了什么?

  阿尔斯通:是的,教练告诉我要打出侵略性,他也和我进行了一些交流,了解了我的一些想法,而且还安慰我忘记过去,他告诉我前两场发挥不好是因为运气欠缺,我也告诉他,我能够做得更好。于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打得更有攻击性了。

  记者:科比在下半场比赛哑火,最后12投仅有2中,你们是怎么做到对他的限制的?

  阿尔斯通:首先科比自己的命中率不佳,其次霍华德对他的补防非常到位,总之科比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也有失灵的时候。

  记者:本场比赛你们全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但即使这样也不过是仅仅险胜对手,这对你们下场比赛有什么启发吗?

  阿尔斯通:下半场我们加强了防守,在进攻上,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能量,我们今天传球很多,而且在内外结合上做得不错,如果能够坚持这些,我想我们在今后的比赛里也能够做得非常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