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问题哨再现总决赛? 魔术赢球也靠裁判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场问题哨再现总决赛? 魔术赢球也靠裁判帮
2009年06月11日 09:2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魔术主场扳回一城,“霍华德们”打得相当神勇,这一点不容置疑。但看过本场比赛的人也都看到了裁判们的一些偏哨,延伸一下,联盟似乎不想看到魔术过早出局。

  第三战开始前,某些网站上开出了魔术让湖人4分的赔率,结果魔术不多不少、正好诡异地赢下湖人4分。虽然这场比赛的问题哨不多,也没有东部决赛那般明显,但裁判们对魔术的“帮助”还是不少,尤其在内线,“魔兽”霍华德因此获得了不少“利益”。而湖人内线球员拜纳姆和奥多姆的一些犯规也值得商榷,总体上说,主场优势和裁判还是起到了一定的影响。

  NBA历史上0: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成功翻盘的只有3支球队,魔术的实力也明显不如湖人,从联盟对总决赛的“操作”上来看,前两场之后正是需要悬念的时刻,要是第三场魔术输球,那么收视率和关注度将会大降。当然,魔术首战的溃败也不是他们的正常表现,而第二战他们虽然输球,可韧劲也回来了。第三战魔术找到赢球节奏,后面的总决赛将会更加精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