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体能透支又该打点滴 消耗他就削弱夺冠力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体能透支又该打点滴 消耗他就削弱夺冠力量
2009年06月11日 11:1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湖人被魔术扳回一局。科比虽然得到31分8次助攻,但飞侠已经体力不支了,尤其是在关键时刻的几次失误最终让湖人痛尝败果。

  本场比赛,科比在上半场依然还是“跑不死”,首节一人砍下了17分。然而,到了下半场,飞侠由于体力不支而出现让人难以想像的失误。第三节,科比三分线外得球制造犯规,得到三次罚球机会。谁料在球迷的嘘声中,一向罚球精准的飞侠3罚仅1中。在关键的第四节,科比又是一次突破被断,然后领到个人犯规。人们不禁感叹:“科比累了,他应该坐在场下休息,湖人已经过度使用了他。”

  《洛杉矶时报》指出,过多地消耗科比就是过多地消耗湖人夺冠的力量。禅师也表示:“我知道科比的体能已经处于极限,我想让他多休息。”从场上情况看,31岁的科比已经到了体能的极限。实际上,早在西部决赛中科比就曾输液来恢复体力。现在看来,接下来的两个客场,科比可能又要打点滴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