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黑肘伤人属老将经验 "半神半人"仍值得尊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黑肘伤人属老将经验 "半神半人"仍值得尊敬
2009年06月11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六月七日下午,NBA总决赛洛杉矶湖人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第二场比赛在洛杉矶打响,上半场,湖人四十比三十五分领先。湖人队球星科比在密集防守下,上半场仅得六分。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曾有人开玩笑说:当你认为科比是神的时候,他的行动却表明他还是一个人;而当你认为科比是一个凡人的时候,他却屡创神迹。湖人昨天输球了。不少人怪罪科比,埋怨科比10罚仅5中的罚球和他最后时刻的失误。但即使是乔丹,也不能一人扛下所有的责任。本日,体坛周报副主编杨毅做客本网。他认为:科比仍是目前NBA中最好的球员。

  杨毅表示,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去否认科比的能力,而且湖人24号很令人尊敬的一点就是他的刻苦训练。科比的控球、传球、面对篮框、背对篮框的技术都找不到任何一个弱点,这些都是靠日以继夜的苦练磨出来的。诚然,有人不喜欢科比,但那都是针对他场下的私生活和他争强好胜、孤僻的个性,所有批评科比的人都不能忽视他在球场上的成就。

  在谈到火箭和湖人之战中“姚蜜”和“科蜜”的战争时,杨毅表示,自己不会接受所谓“科比打球脏”这个说法。科比在场上的肘推动作其实非常常见,这可以说是老将的经验:只要裁判没抓住,科比就取胜了。因为胜者为王败者寇,这是运动员在场上应该做的,只要别抱着伤人、毁对方饭碗的目的,一些小花招小动作都是可以允许的,这些都是篮球的一部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