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鲁斯恶意犯规逃过NBA联盟追加处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特鲁斯恶意犯规逃过NBA联盟追加处罚
2009年06月14日 15:1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总决赛第四战,皮特鲁斯最后时刻用胳膊袭击加索尔的背部,后者报之以恶语,两人均被判一级恶意犯规。昨天,NBA联盟官方宣布不会对皮特鲁斯进行追加处罚。

  NBA纪律委员会研究比赛录像后,认为皮特鲁斯的动作并没有给加索尔造成严重伤害。“皮特鲁斯确实用胳膊推搡了加索尔,这个动作和普通侵人犯规类似。二级恶意犯规是指用更激烈的方式侵犯对方身体。皮特鲁斯的这个犯规还是在一级恶意犯规的范畴内。”负责纪录委员会的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表示。

  当时,加索尔用言语招呼了对方。他来自西班牙,而皮特鲁斯是法国人。“我为了让他明白说的是英语,如果我会说法语,肯定会讲法语。当时说的话,我不会在镜头面前重复一遍。”加索尔不愿透露他在场上所说的内容。

  皮特鲁斯辩解称自己并无恶意,“我绝没有猛推他的意思。我在NBA呆了7年了,从来都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我爱保罗(加索尔),我们在欧洲交手过多次,那只是一个强悍点的犯规而已。”(张宾)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