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打出总决赛超豪华数据 还有4年时间拿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打出总决赛超豪华数据 还有4年时间拿冠军
2009年06月16日 09:0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能享受这样的时刻,感觉简直太棒了。对我个人而言,这个总冠军让我可以不用再听到那种批评(没有奥尼尔就拿不到总冠军)了。”凭借一己之力率领球队夺冠后,科比终于得到了彻底发泄的机会。

  看看科比本次总决赛的表现吧——场均32.4分,首战40分的表现创造了NBA纪录。如果再算上之前的季后赛,科比季后赛总得分4381分,攀升至联盟第5;14次得分超30分(季后赛一共63次30+),再加上连续6场比赛助攻的出色表现,科比已成为了最接近“神”乔丹的现役球员。

  如今,科比和奥尼尔一样,手握4枚总冠军戒指——从成绩上比较,两人都是4枚总冠军戒指、3次全明星赛MVP、2次常规赛得分王、1次常规赛MVP,而奥尼尔已获得3次总决赛MVP,不过对科比而言更有利的是,他今年8月23日才满31岁,他还有起码3到4年的时间追逐总冠军。也就是说,他完全有时间去挑战乔丹6个总冠军的成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