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保证明年卫冕总冠军 回家后只想跳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不保证明年卫冕总冠军 回家后只想跳舞
2009年06月16日 09:45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夺冠后,你一直在笑,你什么时候才能够停止这喜悦的笑容?科比:永远也不会。今年的经历太令人难忘了,昨天我还在北京(奥运会夺冠),今天我就来到了这里(奥兰多夺冠),这太疯狂了。我为这个时刻等了7年,这对我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现在我要享受这个时刻。回家后我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庆祝,我还想来一段独舞。

  你是第一个赢得以拉塞尔命名总冠军MVP奖杯的球员,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科比:这是巨大的荣誉,拉塞尔是伟大的球员。我感觉棒极了,但这是集体努力的结果。

  在离开奥尼尔之后,你作为领袖首次带领球队得到总冠军,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科比:对我个人而言,这个总冠军让我可以不用再听到“科比没有奥尼尔在身边就拿不到总冠军”的批评了,我终于摆脱了“奥尼尔魔咒”。

  现在人们会说没有加索尔,你就不会获得总冠军,是不是?科比(大笑):我不得不接受这种说法,人们还总是说杰克逊没有明星球员就不能赢球。

  你会保证明年卫冕总冠军吗?科比(笑):我不会那样做。我知道奥尼尔和帕特·莱利说过这种话,但我不会这么说。我对其他对手充满了尊重,战胜谁都不容易。

  感言;

  湖人后卫费舍尔:我们经历过辉煌,但之后我们跌到了谷底。现在我们回来了。菲尔·杰克逊是伟大的教练,他让每个球员知道,如果想要成为最好,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湖人队中锋加索尔: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非常好,我为我的队友感到非常骄傲。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晚的冠军是属于湖人队,祝贺湖人队夺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