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或将引进昔日功臣帕戈 再返新奥尔良辅蜂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蜂或将引进昔日功臣帕戈 再返新奥尔良辅蜂王
2009年06月30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奥尔良媒体透露,黄蜂正在与简纳罗·帕戈商谈合同事宜,这位2007—2008赛季的黄蜂功臣很可能在结束短暂的欧洲淘金后返回黄蜂,继续襄助克里斯·保罗。

  赛季结束后,帕戈与黄蜂在商谈续约合同时谈崩,进而负气出走俄超联赛的莫斯科迪纳摩队,年薪为380万美金。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双输的决定。黄蜂失去了一位极富激情的替补攻击后卫,而帕戈本人也非常不适应欧洲赛场的联防,场均仅仅3.5分和1.4次助攻。被迪纳摩在今年1月份买断后,又在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短暂效力,5月份双方结束合约,帕戈成为自由人。

  随后,帕戈返回美国,多家球队与其进行了接触。据帕戈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说,“我们接到了不少邀约,其中就包括黄蜂,对于帕戈来说,他也最想回到黄蜂队,毕竟他们互相熟悉。”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也表示了对帕戈的想念,“毫无疑问,我们之间都有兴趣。在7月1日之后,黄蜂的大门对帕戈敞开着,我们有过美妙的往事,他帮助这支球队赢得了56场比赛和西南赛区的常规赛冠军,我确信管理层正在和他商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