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与火箭谈判彻底破裂 新赛季必定离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弗与火箭谈判彻底破裂 新赛季必定离队
2009年07月03日 09: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来自火箭队内部的消息,火箭与范·韦弗的续约谈判彻底破裂,这意味着韦弗下赛季肯定将离开火箭队。

  韦弗上赛季搭上火箭阵容的末班车,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打出了他NBA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比赛。特别是在对凯尔特人、湖人等队的比赛中,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很好地为球队提供了火力支援,其激情澎湃的球风更是得到了众多专家和球迷的认可。但也就是由于上赛季出色的发挥,韦弗不满足于火箭开出的350万的年薪,双方在苦苦谈判数日后最终传出消息,韦弗下一站将转战别的球队。

  上赛季场均9.7分1.8个篮板1.1次助攻,在1月14日同湖人的比赛中,全场14投10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令火箭欣喜的同时也让火箭担忧,夏季的韦弗会要到一个什么价码。事实如当时所料,韦弗对350万美元/年的开价感到难以接受,他的目标是一份中产合同(也就是说最少要560万美元/年)。

  莫雷用600万美元左右弄来三个新秀,其实已经宣判火箭不可能开出中产的条件留下韦弗,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韦弗自愿少拿一些。但火箭内部的可靠消息很快传出,这位“劲量小子”将正式接洽其他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休斯敦已经成为火箭和韦弗一个共同美好的回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