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之队否认巨人躲避国家队 称退出纯属子虚乌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之队否认巨人躲避国家队 称退出纯属子虚乌有
2009年07月03日 11:2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马上要征战亚锦赛,在人员定夺的关键时刻,姚明被诊断脚伤进一步严重,有媒体猜疑,这是不是姚明在“放烟雾弹”躲避国家队比赛?对此,章明基说:“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国家队对姚明的情况非常清楚,态度也非常明朗,希望姚明养好伤之后再回来,同时中国篮协也没有给姚明任何压力,而且,所谓姚明退出国家队,完全是子虚乌有的。”

  此外,也有媒体分析:火箭可能是害怕姚明跳出合同,与其他球队签约,这样的消息一出来之后,其他球队可能就会对姚明望而却步。对此,章明基也表示,这种流言不攻自破。“于情于理,火箭队肯定不会这么做的。”章明基说,“合约是双向选择,我不认为火箭会用这种方式挽留姚明。他们肯定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果火箭谎称姚明有伤,他肯定也不会选择续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