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签下姚明同级生 曾一度丢饭碗赴欧洲打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刺签下姚明同级生 曾一度丢饭碗赴欧洲打球
2009年07月07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而昨天马刺队跟前雄鹿首轮秀马库斯·海斯里普就加盟合同达成一致,这位2米08的大前锋来年将披上圣城战袍。海斯里普虽然近两年并不为人所知,但实际上他在NBA曾有个非常不错的开始,2002年,海斯里普作为首轮第十三号新秀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NBA生涯一度前途光明。不过遗憾的是,这位当初被人们寄予厚望的高大后卫最终没能在NBA创出自己的天空,只打了3个赛季就丢了饭碗,2005年之后便离开美国到欧洲联赛打拼。

  不过在欧洲的几年里,海斯里普的表现征服了众人,06-07赛季他代表土耳其艾菲斯比逊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大展宏图,场均15.5分外加6.3个篮板,07-08赛季转战西班牙乌尼卡查,在欧洲冠军联赛场均也有12.8分进账。正是他在欧洲联赛的不俗表现吸引了马刺,圣安东尼奥看中了海斯里普不错的得分能力,这才决定将其签下,给海斯里普又一次征战NBA的机会。马刺引进理查德·杰弗森后,组成令人生畏的四巨头,但他们的内线替补是阵容中的软肋。签下海斯里普做邓肯的替补,正是他们的补强措施之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