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远程"心理辅导姚明:他背负整个亚洲的期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远程"心理辅导姚明:他背负整个亚洲的期待
2009年07月13日 14: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和火箭的缘分似乎已经快走到尽头,但是作为和姚明一起携手奋战了五年的搭档,麦蒂还是对姚明的伤势非常关心。昨天,麦蒂现身自己的家乡奥本达尔市,参加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街球赛开球仪式。麦蒂表示,自己已经给姚明打去电话进行了“心理慰问”。

  麦蒂对火箭的近况可谓了如指掌,不过他和阿泰斯特的关系不好,所以麦蒂也不愿多谈 “野兽”投奔湖人的事情。

  对于姚明,麦蒂则说了很多,“他是7尺6寸高的巨人,他这种体型的球员经常会遇到脚部问题。我已经打电话开导过他了,姚明此刻的心情比较低落,无论是谁碰到这样的事情都会难过。我们只是背负着自己的邻居和我们出生城市的期待,而姚明背负的却是整个亚洲对他的期待,他的压力比我们大得多,因为他不想让所有人失望。”

  麦蒂对自己身体的康复仍然非常乐观,他表示, “我此刻的身体状态与去年同期相比好得多。不过,我还不清楚自己究竟要进行多长时间的恢复才能够重新登上球场打比赛,我认为应该不会太远了。其实,我们将湖人拖入 ‘抢七大战’的时候,我就想过上场。我当时真的很想上场去打比赛,但是我看队友们打比赛也很享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