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号没有好"下场" 众多球星伤病后选择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3号没有好"下场" 众多球星伤病后选择退役
2009年07月14日 08: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倒霉时总想要换换手气,比如麦蒂。这位老兄在连年遭遇天灾人祸后终于痛定思痛,决心换个号码。但麦蒂同志似乎更应该去查查老黄历。在火箭队史上,3号可不是什么吉利的号码。

  我们不妨回顾一下火箭队史上有哪些3号。队史第一位3号是一名叫克雷格·伊多的球员。这位老兄总共打过14个赛季,然而在效力火箭的前三年中,他的表现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第二位穿上火箭3号球衣的球员叫德里克·切沃斯,88年首轮第16顺位被火箭选中。首个赛季他在场均19分钟内贡献9.3分。然而随后他的命运便发生倒转,89-90赛季他被换到骑士,之后混得无比凄惨,最终只打了三个赛季便告消失。之后的几位哥们更是不堪回首,93年的新秀理查德·佩特鲁斯卡,身披3号球衣一个赛季总共只得到53分,很快就没了踪影;95-96赛季的后卫艾尔德里奇·雷卡斯纳尔,也是在一个赛季交出场均6.9分2.7次助攻的数据后走人;打了一个赛季,场均3.9分的兰迪·利文斯顿同样是近似于“废柴”的人物。倒是第六位穿上3号球衣的迈克尔·迪克森,他在菜鸟赛季场均贡献10.9分。然而这位球员最终也被送到灰熊(换来弗朗西斯)。第七位穿上火箭3号球衣的弗朗西斯,算是至今为止最成功的。被广大球迷亲昵地称为“老大”的弗朗西斯,很快便成为了休城的特权。在其巅峰时期,他场均能送出20+5+5的豪华数据,并与姚明有着兄弟般的友谊。然而2004年的夏天,弗朗西斯与莫布里,卡托一起被送走。而07年的回归则又被证明是一场悲剧,04-05赛季中,火箭还曾迎来鲍勃·苏拉。但昔日打球风格极其勇猛的苏拉注定也是匆匆过客,在一次失败的手术后,他只能选择退役——谁让他选择3号这个倒霉的号码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