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姚麦火箭新核心呼之欲出 阿里扎受网友热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无姚麦火箭新核心呼之欲出 阿里扎受网友热捧
2009年07月21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已经确定将接受左脚手术,为此姚明将会缺阵火箭队下个赛季的全部比赛。各界对姚明的伤情和火箭队的状况均十分关心,NBA官方网站展开了一项关于姚明和火箭队的民意调查,NBA官网民意调查的题目是“在姚明缺阵之后,谁最应该挺身而出扛起火箭重担?”

  在NBA官网所做的这项民意调查当中,它总共提供了三个选项,第一个选项是布鲁克斯,第二个选项是斯科拉,第三个选项是阿里扎。截至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已经有将近10万人参加了这项民意调查的投票。在这10万张选票当中,49%的人认为阿里扎最应该挺身而出扛起重担;另外有31%的人认为斯科拉应该扛起球队重担;看好布鲁克斯的人比例占了21%。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原本有意争取与阿泰斯特续约,但是姚明的意外伤重使得阿泰斯特对火箭队的夺冠前景失去信心,最终阿泰斯特选择投奔湖人队。在这样一种背景之下,火箭队转而选择挖湖人队的墙脚,用姚明受伤而得到联盟批准的伤病特例从湖人队那里签来了上个赛季帮助湖人队夺冠的功臣——阿里扎。阿里扎上个赛季在湖人队表现相当出色,他的犀利突破和外线三分球均具备相当高的水准,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看上阿里扎就是因为看中其年轻而富有潜力的特点,因此不惜耗费重金将其引进。

  斯科拉原本在阿根廷国家队时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在数据方面表现得相当出色,斯科拉在北京奥运会上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所打的那几场比赛砍下的出色数据令人印象深刻。在登陆NBA的这两年时间里,斯科拉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数据表现越来越出色。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在内线的戏份势必会大大增加,凭借其出色的篮球天赋,现在甚至有人看好斯科拉在下个赛季能够拿下20+10的数据。布鲁克斯在参加选秀加盟火箭队的这两年时间当中也是一年上一级台阶,尤其是在季后赛当中,布鲁克斯的激情发挥对火箭队的前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因此,现在有相当多人看好布鲁克斯在经过今年夏天的苦练之后下个赛季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