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妻子出车祸得细心照顾 鲨鱼变顾家好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妻子出车祸得细心照顾 鲨鱼变顾家好男人
2009年07月24日 10:5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尼尔刚刚在少林寺祈祷出入平安,他的妻子香妮却并未能消灾。美国时间21日,香妮在驾车前往机场时遭遇追尾,所幸就医之后,已经逐渐康复。

  美国佛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发言人金·米勒说,当地时间周二,香妮乘坐的轿车在奥兰多的一个十字路口被另一辆轿车追尾。当时车内包括香妮外,还有一名司机和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这三人在碰撞中均有不同程度的轻伤,香妮随后被送往了医院的急诊室治疗。

  根据警方调查,肇事司机是一名十几岁少年,当时路面红绿灯由绿转黄,香妮乘坐的轿车停在了十字路口处,但那少年没有及时停车,反而加速打算穿过路口。警方已经向这名少年开出超速罚单。

  还好香妮伤势并不严重,在医院时她还上了自己的手机博客,在博客中香妮称:“现在感觉十分酸痛,但并无大碍。”

  当得知爱妻遭遇飞来横祸时,奥尼尔急速赶到医院,并且叮嘱香妮安心静养,不能做任何事情,奥尼尔好男人的形像展现无遗。而香妮则开玩笑说,奥尼尔坚守床边不让她做任何事情,虽然让自己很甜蜜,但却感觉“痛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