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姚明回归仍会出彩 火箭不会被伤病击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蒂尔:姚明回归仍会出彩 火箭不会被伤病击垮
2009年08月28日 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王祖敏)虽然正在养伤的姚明归期未定,但他在NBA火箭队的队友巴蒂尔预言,当姚明康复回归球场的时候“会有更加惊人的表现”。

  二十七日下午,有“防守专家”、“蝙蝠侠”之称的NBA球星巴蒂尔在北京举行了其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已是第四次来到中国的巴蒂尔对北京不再陌生,他称“来到这座城市非常幸福,走到哪儿我都觉得非常熟悉。”因为是“姚明的队友”,巴蒂尔受到了中国球迷和商家的厚爱,有关姚明的话题自然也是巴蒂尔每到中国所必须涉及的。他说:“姚明受伤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我们都希望他能百分之百地康复。当他康复回归赛场的时候会变得更强大有力,有更加惊人的表现。”

  在新闻发布会后的媒体访问中,巴蒂尔更是强调了姚明在NBA和他心中的地位。“在我的心中,他就是第一中锋,是霍华德也比不了的,他是一个真正的巨人。”

  在上个赛季,休斯顿火箭队的“双核”姚明、麦蒂先后因伤缺阵,至今归期未定。但巴蒂尔认为,火箭队不会被两位“大佬”的伤病击垮,“姚明、麦蒂受伤给年轻球员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我们会努力填补因他们缺阵带来的空白,当他们回归球队的时候,火箭队能变得更加强大。只要你有勇气,有必胜的信念,就像我们曾经打败湖人队一样,我们可以打败NBA的任何一支球队。”

  据悉,巴蒂尔此番将在中国停留一周,除了北京以外,他还将赴武汉、长沙等地参加一系列商业和慈善活动。(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