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正式签约巴塞罗那 未来两年无缘NB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卢比奥正式签约巴塞罗那 未来两年无缘NBA
2009年09月03日 10: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篮球金童卢比奥的转会闹剧终于告一段落。据西班牙媒体昨日报道,尽管森林狼老板亲赴西班牙为挽留金童尽了最后的努力,但卢比奥最终接受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为期6年的合同,合同规定卢比奥在2011年可以跳出合同加入NBA。这就意味着在未来的两个赛季,这位西班牙天才后卫不会登陆NBA。

  对于卢比奥的决定,森林狼总经理卡恩无奈地选择了接受:“卢比奥和他的家人所承受到的各种压力,让他们最终不得不作出了这样的决定。”卡恩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中卢比奥后三次飞赴西班牙,希望能够与卢比奥的前东家尤文图特俱乐部达成一份买断协议,然而卢比奥难以独力承担高达760万美元的天价买断费用,最终促使他选择了比较稳妥的做法,就是先在西甲效力,两年后若有机会就加盟NBA。不过,森林狼现在仍然拥有卢比奥的签约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