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看重孙悦总冠军经验"蹿红网络 网友爆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尼克斯看重孙悦总冠军经验"蹿红网络 网友爆笑
2009年09月17日 15:43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悦是不是在训练营结束之后就要被裁了?孙悦是不是很快就得重回奥神了?孙悦是不是没有能力在NBA立足了?之前,国内球迷一致为孙悦担心,这位组织后卫上的开路先锋,前途迷茫。

  但是,不要悲观,当你看到某网站刊登的一篇题目为《尼克斯看重孙悦冠军经验,部分保障合同是文字游戏》的稿子,你会觉得豁然开朗,孙悦的前途一片光明。

  文中称,“沃尔什同时邀请孙和凯尔特人队的自由球员普鲁特两名控卫参加训练营。两个人都是总冠军球队的成员,希望他们能够给球队带来总冠军经验。” 这段话可以理解为,孙悦对尼克斯队来说至关重要,尼克斯想要夺冠,离不开孙悦的总冠军经验!

  文章的末尾,有这样一段话:本文作者为《纽约时报》尼克斯跟队记者,第一个报道孙悦签约尼克斯的美国记者贝克。这意味着,贝克绝对权威,球迷大可放心,孙悦的NBA前景一片光明。从此,尼克斯甚至可以不用继续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詹姆斯根本没有总冠军经验!

  这则消息迅速蹿红网络,这篇消息下,第一个留言的北京网友说:“看完标题我笑了。”是为孙悦的前景高兴?不是,是讽刺这样的标题——孙悦何来总冠军经验?

  上赛季,在NBA,孙悦在湖人队鲜有出场时间,这除了与他自身的水平还没有达到NBA的要求有关之外,湖人队的阵容之强大也是他一直游离在阵容边缘的主要原因。但也正是因为湖人队足够强大,孙悦在季后赛中一分钟都没有出场,就收获了总冠军戒指。

  原本,这对球员来说是巨大的荣誉,但是却因为这一变味儿的标题,变成了球迷嘲讽的对象。“要是看着比赛拿总冠军就叫有冠军经验,那我也有季后赛以及总冠军经验,我比孙悦还多,我都有六年的总冠军经验了。”一位来自天津的网友讥讽说。一位来自广州的网友说得更为直接:“孙大震什么时候有冠军经验了?常规赛经验都少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季后赛经验为零,还谈总冠军经验,真是贻笑大方!”B24a 记者黄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