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为复出每天坐投3000球 除此外还有力量练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为复出每天坐投3000球 除此外还有力量练习
2009年09月21日 14:2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拿球在训练场练习投篮的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在姚明Facebook视频库中,出现了一个由姚明提供的上周早些时候的训练视频,根据视频显示的内容,姚明每次投篮训练,会在3个点进行投篮,每个点投100次,总共要投300次。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姚明又拄着拐杖走向力量房。

  根据视频显示,一辆黑色的汽车直奔火箭主场,字幕介绍称:每个工作日,姚明都会去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尽管离他复出还有一年,但是姚明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早上是上班的高峰期,路上会因此而拥堵,如果姚明呆在家里,每个人都会理解。

  到达丰田中心之后,左脚打着石膏的姚明拄着拐杖坐上火箭的摆渡车,前往训练场。在训练场上,火箭队球员主管布莱特·甘宁前来帮助姚明进行投篮训练,而姚明坐在凳子上,打石膏的左腿架在椅子上,就以坐姿进行投篮训练。

  投篮过程中,画面上又出现一道字幕:每次投篮训练,姚明都会在3个点进行投篮,每个点投100次,总共要投300次。

  训练的画面,也透露了一些姚明近况。

  甘宁:“这个周末你都干了些什么? ”

  姚明:“就放松放松,周六是我的生日。 ”

  甘宁:“真的吗?多少岁了? ”

  姚明:“29岁。 ”

  姚明还调侃每天撑着拐杖,这让他的胳膊变粗了。

  姚明在三个位置都完成投篮任务之后,已经气喘吁吁,不过大姚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拄着拐杖走向力量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