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接受"魔鬼训练" 每天坐投300个篮仍发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接受"魔鬼训练" 每天坐投300个篮仍发福(图)
2009年09月21日 15:0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昨天,姚明在Facebook视频库中更新了一段上周早些时候他的训练视频。视频上配发了字幕:“他每个工作日都来丰田中心训练”,“带他训练的是火箭球员主管甘宁”。

  每天姚明都重复同样的动作——坐车来到丰田中心,拄拐换乘摆渡车,拄拐来到训练场,然后由甘宁帮他搬两把椅子,一把给姚明坐着,一把给他放左脚。这两把椅子每天要被摆在三个地方:正对篮下大约在罚球区的位置和两个45度角。在每个位置上,姚明要进行100个投篮练习,每组投25个,分4组完成每个点的训练量。

  投篮之后,姚明起身拄着拐杖前往力量房训练。可每天如此“魔鬼训练”,姚明看起来还是胖了,胳膊比以前粗了,脸也比以前圆了。其实,这正是姚明担心的,他才不肯整天躺在床上等着恢复。说到胳膊比以前更粗的问题,姚明倒不承认那是长胖的结果,说那是“因为每天拄拐锻炼的结果”。A13c记者黄双 实习生赵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