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球裁判多纳吉新赛季竟复出 遭禅师杰克逊炮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赌球裁判多纳吉新赛季竟复出 遭禅师杰克逊炮轰
2009年09月22日 16:0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几家欢喜几家愁。臭名昭著的多纳吉,想必现在正捂着嘴、偷着乐。裁判集体罢工,正好给了刚刚出狱的多纳吉一个重新出山的机会。NBA联盟已经同他谈妥,他同另外两名被裁去的裁判,新赛季将再次出现在赛场上。

  总裁斯特恩是这样解释这一决定的,“多纳吉经过了重新改造,我们认为,他仍旧有能力尽到一名裁判的职责,毕竟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兵。”

  让一名有舞弊前科的裁判来吹罚比赛,有多少人会像斯特恩那样“大度”?

  没有谁想“死”在多纳吉手中。湖人主帅杰克逊率先站出来反对。萨克拉门托市的市长约翰逊,曾经是一名球员,也公开质疑。连政界也被惊动,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指责多纳吉这样的裁判是彻彻底底的“骗子”。

  另一名重归赛场的裁判叫亨德森,他的名声同多纳吉相比,也是半斤八两。2004年,亨德森在判罚湖人同掘金的比赛中出现严重误判,并影响了比赛最终结果。后来,28名裁判一起穿上他的62号制服,对其进行抗议,迫使他就此淡出赛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