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与湖人续约接近完成 飞侠巨额年薪堪比乔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与湖人续约接近完成 飞侠巨额年薪堪比乔丹
2009年10月07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7日电 《洛杉矶时报》昨天爆料称,湖人队与头号当家球星科比的续约接近完成,并有望在27日NBA常规赛开始前完成续约。

  《洛杉矶时报》披露,科比与湖人的续约谈判有望在新赛季首场常规赛前正式公布完成的消息,湖人队的揭幕战时间是美国当地的10月27日,迎战快船队。

  31岁的科比八月份就同湖人队展开了马拉松式的谈判,目前,科比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下赛季科比季的薪水将为2300万美元,而2010-11赛季他的工资将涨到2480万美元。

  明年七月科比拥有选择跳出合同的权利,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科比履约则根据NBA“36岁规则”限制,他可以和湖人续签3年总金额达8600万到9100万的新合同。一旦完成签约,科比将为湖人效力至2014年。

  即便科比以最低的8600万美元续约,那么他再最后一年的工资也将超过3000万,小飞侠的年薪将成为乔丹之后首个达到这个级别的球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