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区球衣销售榜出炉 科比榜首姚明第六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中国区球衣销售榜出炉 科比榜首姚明第六位
2009年10月09日 14:4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NBA今晨公布的2008-2009赛季球衣销售排行榜(中国区)上,姚明只排在第6位,科比的球衣却连续第三年排在销售榜首位。

  排名前6位的球员依次是:科比、詹姆斯、加内特、麦迪、韦德、姚明。易建联在NBA还没打出名堂,孙悦再次失业,他们的球衣销量没能登上榜单。

  实际上,科比上赛季的球衣销量在美国和欧洲也排名第一。球衣销售排行榜上后卫或锋卫摇摆人占绝大多数,姚明这样的内线球员很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