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麦迪已认姚明当老大 场均25分是生命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专家:麦迪已认姚明当老大 场均25分是生命线
2009年10月12日 08:4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常规赛季将临,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谈论这个未知的新赛季,也有越来越多的专家开始作出他们自己的预测。ESPN的电视分析员蒂姆·莱格勒就在最近对整个NBA的30支球队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谈到火箭队的时候,他告诉记者:

  “失去了姚明,火箭失去了他们的主心骨和擎天柱,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上赛季,即便麦迪在的时候,姚明也是火箭队独一无二的核心,”莱格勒说,“麦迪自己都会把球主动传给姚明,因为他也默认姚明是这支球队的老大。”

  当然,莱格勒也没有完全否定掉火箭的希望:“新赛季,火箭很难有希望,除非麦迪场均得到25分以上,这样姚明20+10的缺失才能得到一定弥补,否则他们就只能坐以待毙了。”

  莱格勒当年也曾经接受过膝盖微创手术,因此他对麦迪的恢复前景并不抱太大希望:“麦迪一直没能向别人证明,他是如何如何健康,所以他的伤病始终是个隐患。姚明缺席也会给他造成更大的防守压力,以我的切身经历来看,做过这样的手术后是很难回到巅峰的。”

  “阿里扎是个出色的角色球员,在加索尔和科比身边他很棒,但是他是不是真的准备好在关键时刻自己挺身而出,这是个很大的问题。”莱格勒接着说,“上赛季火箭的角色球员发挥出色,和姚明在内线的牵制有很大关系,今年一切都要重新来过。”(思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